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「施肥日」- 要用禱告來施肥

我學習親近神,更渴望操練在禱告中尋求神的心意,想先從小地方開始,於是和老公約好一個星期約一次,可以一起敬拜神,然後先操練為家庭禱告,這會是列入我們的行程中,因為這樣才不會被太多事務插件而疏忽了。

好不容易搞定了餵奶和擠奶的事情,小冰棒算是還滿乖的,很快可以被安撫下來自己睡著,難得我們夫妻可以把上午的一段時間分別出來。老公帶領我用「住在祢裡面」這詩歌先敬拜讚美,這很特別,我們好像沒有像這樣一起在家專注用詩歌敬拜神,太多的事情分散了我們對屬靈的尋求,所以,這是全新的嘗試,我很享受在其中。

喔~神阿,我的心預備好了,很明顯在敬拜後用方言禱告時,可以感受到聖靈在帶領我禱告,我為著全家包括老公、我、小冰棒禱告,但是,我不是很明確要為哪一方面禱告時,我求聖靈幫助我禱告,有個畫面出現:

是一片肥沃的土地,有陽光也有雨水,但是土地上還沒有種子發芽或是結出果實來。

繼續禱告中,神鼓勵著我們繼續成長,感覺神喜悅我們現在這樣去親近祂,去汲取從神而來的陽光和雨水,雖然還沒有發芽和結果,但是那是可以期待的,因為土壤是肥沃的,似乎已經準備好了。

我和老公分享,老公也繼續帶領為著我們有從神而來的智慧來教養孩子,不是憑藉著自已的方式和期望。感謝神,我們可以一起同心去尋求祂,真的是美好的祝福。我們討論下星期要約哪一天時,老公突然靈機一動,就說以後這就叫做「施肥日」吧!讓象微我們家的這片土地用禱告施肥,結出十倍、六十倍、百倍的果實來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