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:天母古道
坐淡水線捷運到石牌站,然後走到金石堂前面等公車,可以坐紅19、601、或224。坐到總站(最後一站),下車後是個圓環,就可以看到天母派出所了。沿著派出所旁邊的路往上走(中山北路七段),走到盡頭就是天母古道的入口了
永春->石碑 捷運時間約30分。
石碑公車站-> 天母總站 約10分鐘。公車站在捷運出口同一邊,靠近仁愛眼鏡。
中午:午餐+交通轉乘
中午下山後走到圓環上的蚵仔麵線填飽肚子。
蚵仔麵線的對面可以坐紅19、601、或224到石牌站。
ps.若要往新北投不建議坐220至士林捷運站,時間會拉太長。
下午:泡湯
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北投站,轉乘新北投支線至新北投捷運站即可到達北投溫泉。
若敢在大眾池裸湯的話,推「百樂匯」這家溫泉,單次280元,10張卷2000元比較便宜。
若不敢裸湯的話,光明路上有很多很多的選擇喔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